Cynical 啊萌

不授权转载哦!码字不易,求小心心!求小手手!求投喂!!
围脖:纯萌萌蛋
某电:啊萌。。。。。
长佩:Cynical啊萌

老祖效应 1

老祖效应  1
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???!!!”


    乱葬岗上,一声几乎是破音的惊呼骤然响起,震得四周的凶死厉鬼们瑟瑟发抖,可想而知,那人有多不可置信!


    伏魔洞里,魏无羡和温情两人大眼瞪小眼,皆被眼前的事实惊得不知所措!


    “情姐,你,你开玩笑的吧?”他怎么可能……


    “没有,虽然很难以置信,但是我绝对不会弄错的!”她可是曾经的岐山圣手!


    魏无羡不信,也不敢信:“可是……这怎么可能?哈哈,一定是你弄错了!”


    看他笑得勉强又自欺欺人,温情毫不留情的戳破他心中的侥幸:“不可能有错,你确实身怀有孕,且,一月有余了!”


    一月有余?那不就是……


    魏无羡唰一下白了脸,他最近身体是有些奇怪,不,应该说自从他修鬼道以后,他的身体就开始有些奇怪,只是不影响他行动,他也就没在意。


    可最近却不一样,时不时的冒出些味道不说,心里总是很烦躁,还疲倦得很,他以为是他太累的缘故。


    魏无羡白着脸,踉跄了两步,一屁股瘫坐在石床上,两眼发直,脑袋里乱哄哄的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    温情看他这样有些担心道:“魏无羡,你没事吧?”


    见他还是呆呆的,温情小心翼翼道:“魏无羡,孩子的父亲……”


    “没有!!没有父亲!!”决不能说!


    骗鬼呢!没有父亲这孩子哪来的?


    “情姐,你,你要不再好好看看?”一定是弄错了吧?


    魏无羡一颗心跟着双手抖得不行,原本是温情看他最近状况不太对劲,担心之下才来给他把把脉,却没想到诊出这么个惊天消息来。


    知道他难以接受,温情同情道:“魏无羡,你该知道,我不可能会诊错的!”


    是啊!温情怎么可能会诊错呢?所以说,他现在真的……怀孕了?一个大男人?


    魏无羡还是难以置信,右手颤颤巍巍的抚上还平坦的小腹,又瞬间被惊得甩开了手。


    他在干什么?他怎么能相信,那里真的有了个小家伙?


    可是……魏无羡纠结不已,又将手轻轻贴在了肚子上,像是怕惊扰了里面的小崽子一般。


    明明什么都还感觉不到,魏无羡心里却涌起了一抹奇怪的感觉,这是唯一一个和他骨肉相连的人!


    这感觉,好奇怪,可他却不讨厌,甚至有些欢喜,他,不再是一个人了吗?


    看着魏无羡眼底不自觉的露出一丝柔情和渴望,那一副初为人母,呸,是初为人父的忐忑,温情简直快要被闪瞎了眼!


    这人这么快就接受现实了吗?她还准备了一大箩筐安慰的话呢?


    魏无羡突然轻笑出声,掷地有声道:“情姐,我要把他生下来!”


    这是属于他一个人的孩子!


    对上那双亮晶晶的眼眸,魏无羡眼底的坚定和不顾一切的灼灼光芒,烫得温情心里酸涩不已。


    自从那件事之后,她再也不曾在这个少年眼里看到这般灼人的光芒,仿佛那个曾经光芒四射,风光恣意的少年又回来了!


    忍住眼中的热意,温情对着这个毁在她手里的少年第一次温柔道:“好!就算豁出去这条命,我都会帮你保住他!”


    魏无羡被她这般郑重其事的温柔样子搞得有些不自在,下意识打哈哈道:“情姐,说什么呢?哪里需要……”


    “魏无羡,你又偷喝酒了?”还没等他说完,温情又板回脸皱眉审问他。


    魏无羡直呼冤枉:“没有没有!情姐,我真的没有!你怎么老是觉得我偷喝酒了?”


    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温情老是觉得他偷偷喝酒了,虽然有几次是真的,可是现在他真的冤枉啊!


    “真的没有?”介于这人的不老实,温情表示怀疑。


    “真的没有!我都几天没出去了,这乱葬岗上哪来的酒啊?”他倒是想喝呀!


    “那你怎么一身的酒味儿?”这也是温情纠结的地方,这人身上总是时不时的散出一股酒味,可看他的样子,也不像是喝了酒。


    魏无羡一懵:“我身上有酒味?我怎么没闻到?”


    见他不似作假,温情更疑惑了,:“你没闻到?”


    不可能啊!这人嗅觉灵敏得跟那狗鼻子似的,埋在地底下都能被他找到,现在这么浓的酒味他居然闻不到?难道身体出什么问题了?


    温情脸色难看,一把抓起魏无羡手腕就开始把脉,魏无羡也不敢反抗,他向来是怕极了这人的!


    “魏无羡,你真的闻不到?”


    “闻不到!”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两人折腾了半天,确定魏无羡身体没什么新的问题,只是闻不到他自己身上的味道,温情这才作罢,只是叮嘱他一旦身体有什么异样一定要及时通知她。


    肚子里有了个小崽子,魏无羡也不敢大意了,连连点头应是。


    温情出去后,魏无羡有些欢喜的摸摸小腹,眸光柔和得不可思议,嘴里喃喃道:“崽崽,我是你爹爹!”


    他当爹爹了!他有孩子了!


    越想越开心,魏无羡差点想抱着肚子在床上打滚了,可一想到自家崽崽,又老实了下来,只感觉阵阵疲惫袭来,迷迷糊糊就睡过去了。


    睡过去的魏无羡不知道,在他睡熟之后,伏魔洞里的酒味更浓了……


    而他更不知道的是,云深不知处有个人因为他,正面临这一场刑罚……


    翌日


    温情时不时看向伏魔洞里,心中隐隐有些不安。


    这都日上三竿了,魏无羡怎么还没起来?不会出什么事吧?


    想了想,还是冲伏魔洞走去。


    “魏无羡?魏无羡你起了吗?”


    没听到声音,温情也管不了那么多规矩了,步履有些急促的走进去。


    看到躺在石床上似乎还在呼呼大睡的人,温情推了推:“魏无羡?魏无羡!”


    温情这才发现,这人脸色比昨天更苍白了些,着急道:“魏无羡!你醒醒!”


    “呜,情姐,我好困,你让我再睡会儿……”


    摸了摸这人额头,手下一片冰凉,温情看着还迷迷糊糊的人,更急了:“魏无羡,你怎么这么凉?你先别睡了!”


    魏无羡疲惫得不行,身体有些无力,忍着心中的烦躁爬起来:“情姐,怎么了?”


    “你哪里不舒服?”这一点都不像是没事的样子,温情抓着人又开始把脉。


    “我没……我,我就是有些累……”原本下意识想说没事的魏无羡,想到什么又突然改了口。

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前面要埋一些线,所以气氛可能不太轻松!!不过我的文风跳跃不定,很难说的,哈哈!


    先发一章试试水


    小红心+推荐+投喂   解锁下一章哟!

    

  

评论(51)

热度(2501)

  1. 共3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