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nical 啊萌

不授权转载哦!码字不易,求小心心!求小手手!求投喂!!
围脖:纯萌萌蛋
某电:啊萌。。。。。
长佩:Cynical啊萌

古今教育观念的碰撞 59

古今教育观念的碰撞  59


    云深不知处     雅室


    又是众人齐聚的一天!


    青蘅君看着桌上冷萌冷萌的小元婴,扼制住心中的蠢蠢欲动,温声道:“小无羡,可否把阴虎符借蓝某一观?”


    小元婴收紧了抱着阴虎符的小短手,戒备道:“我的!”不给!


    青蘅君僵了下,再次挣扎道:“蓝某只是看一下,定会还你的!”


    “我的!”不给!


    “……”魏公子这般随和的人,为何元婴这般……


    魏无羡有些没眼看,这小元婴自从把阴虎符抱上手之后就再也没松开过,谁要都不给!


    其他的他说什么小元婴都会听,可就是要阴虎符这件事,他这个主人嘴皮子都说破了也没用!


    “不是!我说小家伙,我们真的就是看看而已,你怎么就说不通呢?”


    好歹主人都是他,给他点面子不行吗?


    “我的!!不给!!”


    小元婴有些生气,板着脸气呼呼道,气息也有些暴躁起来,威压顿时散发出来,险些压得众人喘不了气!


    “别别别!不给就不给,有话好好说嘛!这一言不合就动手的性子到底是随了谁啊?”魏无羡无奈,赶紧安抚。


    众人抹了把汗,意味深长的看向魏无羡,这性子是随了谁还用说嘛?


    “诶!不是,不是我啊!我这么爱笑,你们看它哪里像我了嘛!”他也很委屈的好吧!


    小元婴这下不干了,气呼呼道:“我,出生时,你,想的人,就是,这样!”


    所以不怪它!


    它那时刚生出意识,看到的人都是这副表情,它也就理所当然的变成了这个样子!


    磕磕绊绊的一句话说完,小元婴脸都红了,也不知是气得还是憋的。


    额(⊙o⊙)…


    这就很尴尬了!


    魏无羡心虚的瞄了蓝忘机一眼,他当时满脑子想的都是他家小古板,可不就是这个样子的嘛!


    众人反应过来小元婴的话,一副恍然大悟又打趣的表情,原来是学了某个人啊!!


    感受到众人揶揄的眼神,蓝忘机不动声色,心里却羞得不行,可一想到魏婴历劫时想的都是自己,心里又跟打翻了蜜罐子似的,甜得窝心!


    顶着微微发烫的脸颊,蓝忘机两眼亮晶晶的看着魏无羡,刚好对上那人心虚灵动的双眼,心里更软了!


    蓝忘机:魏婴,可爱!!想……


    魏无羡:不!你不想!大庭广众的,眼神收着点儿!


    蓝忘机:……(委屈)


    蓝曦臣看着两人有些不自在的各自转开了目光,哑然失笑,别说,小元婴这护食的模样,还真是像极了忘机呢!


    每次他想蹭饭的时候,忘机可不就是这副模样吗?


    见众人拿着小元婴没办法,林青青心中叹气,只能自己上了。


    “小阿婴,可否告诉姐姐,为何不给吗?”就不能问问人家的想法吗?林青青嫌弃。


    小元婴虽然能理解众人的意思,但是毕竟意识还不成熟,表达上还不太顺畅。


    皱着眉头想了半天,绞尽脑汁才蹦出几个字:“饿!我的!”


    众人两眼懵,没懂,啥意思?


    林青青结合之前魏无羡他们所说的情况,猜测道:“你的意思是说,阴虎符现在算是你的食物,没了它你会饿吗?”


    小元婴郑重点头,就是这个意思!


    众人恍然,原来是护食啊!


    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蓝启仁愁眉苦脸的,小元婴不放手,他们怎么研究?


    这阴虎符虽然认主了,可是他们也不知道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啊!


    “要不,直接和阴虎符沟通?”


    虽然很想降低存在感,可聂怀桑也不得不帮忙想办法。


    魏无羡摊手:“我倒是想啊,可这玩意儿就是死活不开口,小元婴又不松手,我能怎么办?”


    他这个主人别提多憋屈了!


    这下众人更愁了,不确定一下阴虎符还有没有危险,他们自然是放心不下的,可现在这情况……


    哎!这都是些什么事啊!


    “要不咱再讲讲道理?”聂怀桑再接再厉!


    “讲过了!”魏无羡面无表情。


    “那魏兄你哄哄?”他记得他家魏兄哄人超厉害的!只是怎么又感觉有点冷?


    “哄过了!”魏无羡麻木。


    “那……来硬的?”聂怀桑瑟瑟发抖,他也不想的。


    “嗯?”来硬的?这个好像没试过!


    魏无羡摩挲着下巴,若有所思,怎么来硬的?


    突然,魏无羡勾起嘴角,看向小元婴怀里的阴虎符,笑得像只小狐狸一般,朝着阴虎符摸了过去。


    嘿嘿嘿,他想到办法了!


    阴虎符:为什么它有种不详的预感?


    “我说,阴虎符啊,你确定,不要和我聊聊吗?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瑟瑟发抖中。


    见阴虎符还是装死,魏无羡笑得不怀好意道:“那,你就不要怪我喽!”


    众人见他这般明显要使坏的样子,好笑的同时,又有些好奇,目光灼灼的盯着那一人一符,等着接下来的发展。


    魏无羡双手抱胸,笑意更浓了,气定神闲道:“小元婴,给我咬它!”


    阴虎符:!!!!!


    不能做个人吗???!!!


    小元婴得令,张嘴就啃!


    “嘎嘣!”


    这这这,小元婴,你的牙,还好吗?


    众人听着这声音都觉得牙疼,看着它的眼神充满敬畏,不愧是某人的元婴,挺虎的哈!


    一口没咬下来什么东西,只留下个小到快看不清的牙印,小元婴有些不开心,正准备再来一口!


    “哇——疼疼疼!别咬了别咬了!呜呜呜……”


    阴虎符终于绷不住了,在小元婴再次下口之前哭了出来!


    魏无羡嘚瑟的抖着腿,十分满意:“你说你,早出来不就好了吗?非得逼我使用武力!”


    “呜呜呜,你怎么那么坏啊,又让它咬我!呜呜呜”它怎么那么命苦啊?
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!你再嚎我让它直接把你吞了!”魏无羡被哭得有些心虚,怎么感觉像是在欺负小孩子一样?


    小元婴眼神亮晶晶,想要表达的意思赤裸裸的,真的可以吞吗?


    魏无羡抽了抽嘴角,心累道:“别闹,忙正事儿呢!”


    真吞了该换他哭了!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小剧场:


    聂怀桑:魏兄,快去哄哄!我记得你哄人老厉害了!


    魏无羡:……(我就静静的看你作死!)


    蓝忘机:(手持避尘)你打算让魏婴去哄谁?


    聂怀桑:我不是,我没有,含光君息怒!(弱小可怜)


    蓝忘机:哼!(魏婴只能哄他!)


    魏无羡:……(默默隐身)


    蓝忘机:魏婴,你还哄过谁?


    魏无羡:我不是!我没有!我发誓!(看我真诚的眼神!)


    蓝忘机:证明给我看!(抱回静室)


    魏无羡:!!!(聂怀桑你给我等着!!!)


    聂怀桑:魏兄保重!(赶紧跑路,吃醋的男人惹不起!吃醋的含光君就更惹不起了!!)




评论(18)

热度(816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