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nical 啊萌

不授权转载哦!码字不易,求小心心!求小手手!求投喂!!
围脖:纯萌萌蛋
某电:啊萌。。。。。
长佩:Cynical啊萌

夷陵老祖爱喝茶 序章

嘿嘿嘿!小可爱们,我又来开坑了!!!


    老规矩,先声明:


    1:文中多数情节只是个人看法及脑洞,不喜勿喷!


    2:文章更新不定时,但努力不弃坑!


    3:人物是原著大大的,ooc是本人的!


    4:一切不符合原著及常理的地方均为私设,都是为剧情服务!


    5:如有撞梗请告知!!!


    6:可能会有错别字,如果不影响观看效果,请小可爱们多多包涵!!


    

    脑洞四:夷陵老祖爱喝茶


原著半圆梦向


ooc可能会比较严重,不喜慎入!


时间线:三尊结义后,双杰决裂前


这是一只回溯叽,并且是一只微黑化的回溯叽,ooc可能比较严重,不过我尽量不会太过!


回溯时间线是观音面事件后,私设献祭失败,羡羡没有回来,然后汪叽备受刺激之下,有些偏执入魔了,拉着聂导搞事情,回溯了!



大概会是篇短文吧!


依旧是文风不定,ooc可能会比较多吧?


依旧是大纲暂定,可能会有改动!



这大概是个汪叽回溯后,机缘巧合之下,习得一身高超茶技,过五关斩六将,最终抱得老祖归的故事?



老祖表示,理什么仙门百家,来杯西湖龙井它不香吗?


不然泡一盅极品铁观音也是挺滋润的吧?


再不济闻一闻洞庭碧螺春的清香也是相当不错的嘛!


    熟人面前娇气得不行,陌生人面前冷若冰霜,羡羡面前时娇时A的汪叽,我可以!!!


    茶里茶气,茶言茶语,茶香四溢的汪叽什么的,我简直太可以了!!哈哈哈哈!!



    宝宝们,等着我昂!!!



评论(43)

热度(3333)

  1. 共10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