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nical 啊萌

不授权转载哦!码字不易,求小心心!求小手手!求投喂!!
围脖:纯萌萌蛋
某电:啊萌。。。。。
长佩:Cynical啊萌

夷陵老祖爱喝茶 41

感谢@关关雎雎 @微笑 小可爱们的打赏,么么么么😚😚😚😚😚😚🙏🙏🙏🙏🙏🙏




正文


夷陵老祖爱喝茶  41


    五天后,伏魔洞中


    聂怀桑和温宁两人抱成一团,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。


    昨天他收到蓝忘机传信,说是怨气的研究估计有进展了,让他们过来看看,聂明玦和蓝曦臣有事要处理,他就拉着温宁陪他来了。


    哪知道,他刚刚欢天喜地的踏进伏魔洞,就被蓝忘机杀气腾腾的瞪了一眼,吓得他瞬间便跳到温宁身后。


    无奈的是,没有魏无羡,温宁这个鬼将军根本发挥不出效用,也被蓝忘机吓得不轻。


    于是,就出现了现在这样一幕。


    魏无羡一心一意的制作法器,蓝忘机浑身低气压的坐在不远处,聂怀桑和温宁则是瑟瑟发抖的缩在角落里。


    聂怀桑想哭,他最近乖巧着呢,也没在这人眼前乱晃啊,怎么一来就像自己拐了他媳妇儿一样,恨不得砍自己两刀!


    聂怀桑悄咪咪的观察着两人,看看能不能找出些蛛丝马迹。


    这一看还真不得了,蓝忘机那脸黑得跟墨汁似的,时不时还幽怨的瞪魏无羡一眼,虽说眼中满是心疼,可愣是让他看出几分咬牙切齿来。


    嗯?这是什么情况?


    这么怪异的情况,怎么瞅着有点儿眼熟?


    等等,蓝忘机这幽怨的眼神里,怎么好像还有一点点的欲求不满?


    瞄了魏无羡这浑然忘我的状态一眼,聂怀桑猛的瞪大眼睛,五官都狰狞起来。


    不会吧?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?


    无羡这个一陷入研究就无法自拔的性子他是知道的,该不会两人正你侬我侬的时候,无羡突然来了灵感……


    嘶!


    聂怀桑暗吸了口凉气,我的天啦!是个男人都不能忍啊!


    猛的打了个冷战,聂怀桑赶紧甩甩脑袋,他不知道,他什么都不知道!


    本着知道得太多会被灭口的原则,聂怀桑决定装傻,他只是来看看研究成果的,他什么都不知道,对,就是这样!


    无限同情的看了魏无羡一眼,聂怀桑心中默哀,无羡,一路走好,我会多给你准备点儿补品的!


    没理会缩在一旁的两人,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眼眶下明显的一团青黑,眸子里的心疼都快溢出来了。


    自那日开始,这人整整五天五夜没合过眼,吃食全是自己撬开嘴巴给塞进去的,这人胡乱嚼几下就咽下去了,眼睛更是一秒也没从手中的法器上离开过。


    修仙之人熬个几天几夜确实不是什么大事,可是这人没有金丹傍身,身体又还在调养,饶是他天天不眨眼的盯着,还是肉眼可见的消瘦下去。


    蓝忘机心中着急却毫无办法,眼看法器制作到了尾声就赶紧传信给聂怀桑,让他给带点儿补身体的过来。


    魏无羡眼下乌青,面色苍白,然,那双眼睛却格外有神,眼看法器马上就要完成了,眼中的光芒更是亮得惊人。


    “轰!”


    “魏婴/无羡/公子!”


    魏无羡在的地方突然一声轰响,几人被吓了一跳,迅速站起身就冲过去。


    蓝忘机速度极快,几乎在声音想起的一瞬间就飞身上前,一把接住了被炸飞出来的魏无羡。


    “魏婴,可还好?”蓝忘机一落地就赶紧查探,没看见什么外伤,有拉着人把脉,口中尽显焦急。


    “咳咳咳...”


    魏无羡弯腰一阵咳嗽,顺完气就抱着蓝忘机猛啃了一口:“哈哈哈,蓝湛,我成功了!!”


    “恭喜!可有哪里不适?”蓝忘机发自内心的替他高兴,但也忍不住担心。


    “啊?我没事啊,好着呢!”


    聂怀桑忍不住好奇,他好想知道无羡做出来什么东西,可是,他不知道蓝忘机状态恢复了没有,这到底是上呢?还是不上呢?


    “公...公子!”


    看着巴巴凑上前的温宁,聂怀桑笑得猥琐,嘿嘿,打前阵的有了!


    “诶?温宁,怀桑,你们怎么来了?”发现有人在,魏无羡才从蓝忘机身上跳下来,笑得开心。


    “含、含光君叫我们、来、来的...”怯怯的看了蓝忘机一眼,温宁才后知后觉的发现,他好像打扰到两人了。


    怎么办?有点害怕,含光君好像很不高兴的样子...


    魏无羡一想就明白了,蹭到蓝忘机怀里:“嘿嘿,蓝湛,你可真是太贴心了,我正好有事找他们呢!”


    搂着心上人软软的腰身,蓝忘机平静的嗯了一声,四溢的冷气缓和了不少。


    危及解除,聂怀桑摸过来,眼珠子滴溜溜直转:“无羡,你又弄了什么好东西?”他好馋!


    “喏,这个,第二版风邪盘!”魏无羡随手抛过去,聂怀桑赶紧七手八脚的接住,白了人一眼,败家子儿,这可都是钱呢!


    寻了个凳子坐下,魏无羡灌了口茶,才正色道:“怀桑,你拿去先试验一下,我在第一版的基础上做了改动,在指引邪祟的同时,可以吸收掉周围的怨气,进行转换,但是,效果如何我不肯定!”


    “最好请聂大哥他们一起,你们亲自盯着,把所有的情况都记下来,如果成功了,怨气的问题也许就有解决办法了!”


    “那你呢?”聂怀桑疑惑了,这种事情无羡一向是要自己把关的啊!


    “我和蓝湛回云深不知处。”看来,陪蓝湛的事又要往后推了!


    聂怀桑蹙眉:“你们回云深了,那乱葬岗怎么办?”这地方除了无羡可没人控制得住啊!


    魏无羡也纠结:“只能先想办法继续镇压,等我回来了再说...”


    虽然乱葬岗的情况还算乐观,但他也不敢离开太久,如果不是需要进蓝氏藏书阁找找线索,他其实也不太放心。


    第二版风邪盘效果如何还不清楚,即便他的想法真行得通,乱葬岗这么大个地方,风邪盘用处也不大,他现在的能力还不够!


    见他眼底是藏不住的疲倦,聂怀桑仔细一打量,才发现这人又瘦了一圈,有些心疼,劝解道:


    “你也别急,饭要一口一口吃,别累坏了!你看,这个能转换怨气的宝贝都被你弄出来了,其他的肯定也行!”


    如非形势所迫,他们自然是不希望把这么重的担子压在无羡身上的,他才多大啊!


    “那是!还多亏了蓝湛呢~要不是当时...”


    魏无羡正想翘尾巴,嗓子却突然卡住,等等,当时他们在干什么来着?


    他怎么记得,他们那时似乎、好像是在……


    我的天!他当时都干了什么?!


    笑意僵在脸上,魏无羡机械般转过头,对上蓝忘机那双幽深得不行的眸子时,吓得差点儿跳起来。


    “咳咳,怀桑啊,我给你好好解释一下这个风邪盘吧,很重要的!”


    聂怀桑:我其实很想拒绝!


    魏无羡:不可以,见死不救,非人哉!


    聂怀桑:…………




    

    羡羡啊,出来混都是要还的啊~~~哈哈哈





另外呢,很不幸的告诉大家,我又卡文了!

根据我一贯的作风呢,我要先更其他的脑洞来缓一缓!


目前有三个脑洞供大家选择,1:生子文,圆梦向:2:生子文,复仇向:3:末世穿越文,自由发展向。


我打算征求一下小可爱们的意向,回复数字,支持的比较多的我就先更,这篇缓一下。


不会弃坑的,相信我,我可是个负责任的宝宝哦~


爱你们~~


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161)

热度(1611)

  1.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